項 目 亮 點

項目元素

伺服器轉移到新建的虛擬化平台

完成目標

客戶的辦事處與數據中心聯成私有雲架構

年份

2016 / Q3

團隊成員

項目總監:Eddie Kwok

團隊成員:3位

技 術 使 用

透過 VMware vSphere® 這套領先全球的伺服器虛擬化平台,在您的資料中心和多個遠端站點建置您自己的雲端基礎架構。

WebAPP Development
API
Engineering
IVRS
0
項目週期
0
項目人數
0
完成年份
0
會員數目

詳 細 內 容

香港一間金融公司與我們合作,將10多台實體伺服器轉移到新建的虛擬化平台。該公司為拓展"私有雲"開始的了第一階段投資。
項目在3月已經通過所有測試及順利完成。多謝一眾技術人員的功勞。

整個項目系統核心就是 – 日立數據系統(HDS),HDS將自己的中端AMS存儲陣列替換為Hitachi Unified Storage (HUS:日立統一存儲) 陣列。該陣列可以在一個設備中存儲塊、文件和對象數據。該陣列由Hitachi Command Suite (日立命令套件) 管理。

Hitachi Command Suite目前已經是所有日立產品的軟件管理設施,而HDS主要競爭對手是使用第三方開發的產品。目前的HUS型號有三個:HUS 110、130和150。今次項目只利用初階的HUS-110作為一個VMDK的塊存儲平臺。HUS包含自動精簡配置和基於頁的自動數據分層功能,並擁有99.999%的數據可用性。

透過 VMware vSphere® 這套領先全球的伺服器虛擬化平台,在您的資料中心和多個遠端站點建置您自己的雲端基礎架構。

  • Server Consolidation 伺服器合併、相容舊系統、節省空間 整合

  • 避免Service Combination

  • 備份容易
  • 移轉容易
  • 擺脫硬體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