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 目 亮 點

項目元素

網上應用系統 / 數據庫高速分析及實時報表 / API 連接

項目週期

180 天

完成年份

2016 / Q3

團隊成員

系統設計:Kenny Pang

參與隊員: 3位 程式員

技 術 使 用

運用網上應用程式系統 (Web based Application “Webapp”) 將客戶固有的「須安裝版程式」(Server-Client System) 重新編制。過程中,客戶新增一些功能和修改舊系統的計算邏輯,另外,將固有的會計系統透過應用程式介面 (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“API”) 整合。

現在,客戶只須用瀏灠器登入系統,不論在公司內或外,只要有網絡連線便能運作,大大提升了工作效能。

WebAPP Development
API
Engineering
UI/UX
0
項目週期
0
項目人數
0
完成年份

詳 細 內 容

香港著名的廣告代理及制作公司。面對舊系統的計算錯誤、跟不上公司發展的速度而新增的功能、限制了使用人數,等等的難題,在2015年開始,他們委託了 Silver Cube 重新編制的網上應用營運系統 (廣告業)。透過我們顧問團隊為客戶了解需求,尤其是廣告業獨特的運作及計算方法。全個系統由用戶端的角度開始度身策劃、由系統框架、版面、媒體連接、API連接、落實顧編制、用戶教學、維護寄存⋯⋯全部過程由CubeLogic 及 CubeTech 兩大部門合作完成,實現了「科技一體化」的精神。

該廣告公司未來更會投放更多資源,由 B2B 的系統延申到 B2C,令她們的客戶能夠在線選擇時段訂制廣告。 而 Silver Cube 會以一貫承諾 – 實現「科技價值」為原則,陪伴客戶一起發展和成長。

  • 系統重新編制
  • 網用平台管理
  • 多個同時使用者
  • 與其他系統連接
  • 媒體庫處理
  • 實時報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