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 目 亮 點

項目元素

互動話音系統 (IVRS) 和 網上預約

完成目標

Maecenas ut libero – pellentesque vestibulum nibh diam, nec rhoncus dolor fringilla non.

年份

2014 / Q3

團隊成員

Lorem ipsum dolor amet – vestibulum nibh diam, nec rhoncus dolor fringilla non. Maecenas ut libero sapien amet.

技 術 使 用

將公共交換電話網(Public Switched Telephone Network”PSTN”)與 網上應用程式系統 (Web based Application “Webapp”) 結合。另外,將固有的會員系統透過應用程式介面 (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“API”) 整合。

WebAPP Development
API
Engineering
IVRS
0
項目週期
0
項目人數
0
完成年份
0
會員數目

詳 細 內 容

一間著名的康體消閒運動會所,位於奧海城及港島東。為了提高與同行的競爭和有效管理人力資源,他們委託了 Silver Cube 開發一系列的預約系統。我們提供首階段的預約系統,由互動話音系統 (IVRS) 作為開始,提供服務。而第二階段將會再提供網上預約服務,令每一位會員可從世界各地也可預約,提供更方便快捷和全面的預約服務。

該會所目標打造成全香港最先進的會所,預算未來更會投放更多資源,引入更先進的設施到資訊科技的領域! 而 Silver Cube 會以一貫承諾發揮科技的最高可用性為原則,配合該會所一起發展和成長。

  • 互動話音系統 (IVRS) 整合

  • 網用平台管理

  • 多會所、多活動預約
  • 與現時的會員系統涵接 (API)
  • 網絡保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