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 目 亮 點

項目元素

一站式由香港部署到亞太區各地。

完成目標

與一間醫療系統生產商合作,將系統基建設施無縫地安裝到亞太區新建設醫院。

年份

由 2013 直至現在

團隊成員

項目經理:Sky Lui

團隊人數:2位

技 術 使 用

透過我們的亞太區伙伴合作圈的公司成員,為該間醫療系統制造商在亞太區的不同國家搭建系基礎設施。當中包括 HPE 伺服機、防火牆、網絡設備、儲存系統、等等。而且我們負責安裝的工程師不單止在香港預裝,而且更會去到當地實地安裝,務求整個醫療系統能夠在預定時間內正常運作。

Alliance Partner
Engineering
Logistic
0
項目週期 (每次)
0
項目人數 (每次)
0
開始年份
0
地區數目

詳 細 內 容

這間醫療系統生產商算是全球最大的「數碼導航微創手術系統」公司。由2013年開始,銀方集團與該公司簽定合作協議,我們負責範圍由選定硬件、訂購、在香港預裝、出口到當地及物流、當地訂購軟件使用版權、工程師到場安裝、售後一站式支援服務。每一個環節例如:與物流公司協調、與亞太區伙伴聯繫安排、原廠固保轉移、等等,一點都不能馬虎。

項目目標是在預定時間內令整個醫療系統能夠正常運作! 而 Silver Cube 會以一貫承諾發揮科「技術價值」為原則,配合該醫療系統生產商一起發展和成長。

  • 基建設施預裝
  • DDP 正當出口運送
  • 項目管理
  • 亞太伙伴合作圈
  • 售後維護服務